注册

安徽泗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社会组织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尉成辉带队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社会组织志愿者,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尉成辉一行首先来到泗县中央公园志愿服务广场,为坚守岗位的大学生志愿者、环卫人员、泗县蓝天救援队及合安老兵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送上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用品共计200余份,感谢他们在高温季节仍然坚守岗位,开展爱绿护绿宣传活动,及时劝阻游客不文明行为。尉成辉说,天气炎热,感谢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将激情点燃在奉献的一线,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广大志愿者在高温季节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持续开展好志愿活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助推文明创建。

在虹乡家园小区,尉成辉一行看望了红十字勇士救援队及社工组织,与他们一一握手。尉成辉说,大家克服高温困难,为社区的美容美化做出了贡献,为广大市民营造了整洁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大家的奉献始终写在我们县城发展的每一个角落。希望大家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全县群众文明、卫生的意识一定会得到进一步提高。

看望慰问中,尉成辉说,随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伍的不断壮大,“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社会风尚,已经在泗县蔚然成风。正是有了奋战在高温一线广大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交通才能更顺畅,环境才能更整洁,城市才能更文明,广大群众才能生活的更安心、舒心。我们要切实关心关爱一线志愿者队伍,采取有效措施防暑降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志愿者们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杨秋秋 穆松良)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