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人被抓!淮北警方破获一起系列盗窃工地项目部财物案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疯狂盗窃20余台电脑 濉溪警方抓获4名嫌疑人

记者从濉溪警方了解到,近日,濉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工地项目部财物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和1名销赃嫌疑人。

7月份以来,濉溪县内连续发生多起工地项目部财物被盗案件,濉溪县公安局通过调查,成功锁定四名犯罪嫌疑人王某坤、王某想、梁某、王某。8月6日下午16时许,办案民警发现王某坤、王某想、梁某三人驾车从濉溪县刘桥镇返回河南省永城市,经过2个小时的蹲守,便衣民警快速追击当场将三人抓获。 

8月12日,经审讯,王某坤、王某想、梁某对自己撬门锁、破坏窗户的方式实施盗窃20余台电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三人都有犯罪前科,自7月初起,先后在安徽省濉溪县、砀山县、河南省商丘市等地多次盗窃工地项目部笔记本电脑二十余台、手机、香烟等物品,并销赃给濉溪县王某,侦查人员乘胜追击,在濉溪县代庄附近抓获销赃嫌疑人王某,涉案金额七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坤、王某想、梁某、王某已被濉溪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