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屯溪区组织开展全域旅游采风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3日,屯溪区组织开展全域旅游采风活动。市内外多家媒体50余名记者应邀参加活动。

作为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和徽州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的核心区,屯溪区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过程中,锐意改革,大胆实践,实现了由“旅游集散中心”向“全域旅游目的地”的华丽转变,走出了“景城相融以文促旅”的全域旅游发展模式。

当天采风活动中,记者们头顶烈日,冒着酷暑,走进工业园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乡村一线,感受美丽乡村建设和民宿发展;步入果蔬采摘园,体验休闲采摘之乐。记者们还前往该区餐厨垃圾生态处理示范基地,实地观摩了解垃圾处理新风尚。

记者们对该区全域旅游发展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用手中的笔和镜头,依托各自的平台优势,多角度、全方位、广覆盖地展示该区旅游发展新成就。(来源:黄山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