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制止浪费 安徽倡导餐饮经营户这么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制止浪费安徽倡导餐饮经营户这么做

据了解,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联合全省16个市的餐饮烹饪协会、商会,发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持续做好节约型餐饮”的倡议,全行业将行动起来,各餐饮经营户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动,从自身做起,将“节约型餐饮”和“光盘行动”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持续深入推进。

近期安徽肉蛋菜价格稳中略降 粮油价格基本稳定

据安徽省发改委价格监测,近期安徽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基本稳定,肉蛋菜价格稳中略降。

安徽研发大型泥水盾三通换向阀 应用一带一路项目

据安徽省科技厅消息,安徽省重点研究和开发计划“泥水盾构接管器换向封堵控制技术及液动三通换向阀研发”项目,近日顺利通过验收。据了解,该项目研发的大型泥水盾构机三通换向阀和接管器总成产品在“一带一路”中国首个海外高铁项目——印尼雅万高铁隧道建设中成功应用。

载药囊泡治疗肿瘤技术已在安徽省开展临床应用

据了解,2019年6月,载药囊泡治疗肿瘤技术在安徽省获批上市,并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呼吸科率先开展临床应用。

未来一周合肥持续高温 广大市民注意防暑降温

据安徽省气象台消息,13日起全省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并将出现35℃~38℃的持续性高温天气,局部可达39℃以上,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防暑降温。预报显示,合肥从今日开始也将持续一周的晴好天气,最高气温在35℃以上。

合肥地铁2、3号线延长线工程初步设计获批 计划10月开工

据合肥市轨道集团消息,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线、3号线南延线工程初步设计获得省发改委批复,这也意味着2、3号线延长线距离开工建设又进一步。按照目前的计划,这两条线计划在10月份开工。

51处!合肥望江宾馆附近多个违规店招广告牌被拆

据了解,合肥蜀山城管开展立面环境整治行动,对金寨路西侧望江宾馆附近多个违规店招、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拆除。据了解,今夏以来,蜀山区城管系统区街联动共开展违规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5次,共拆除违规广告牌17处,拆除违规、破损店招51处。

涉嫌贪污罪、职务侵占罪!安徽一村干部被刑事拘留

安徽省临泉县宋集镇柳大行政村原党支部书记柳旭涉嫌贪污罪、职务侵占罪一案,由临泉县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2020年8月11日,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职务侵占罪对柳旭决定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谎称“丢包裹”骗赔偿 安徽90后女子获缓刑并处罚金5000元

蚌埠市蚌山区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杨某犯诈骗罪,被告人杨某找亲友代拿快递,然后再以未本人面签,未收到包裹为由申请退款,后被快递公司报警抓获。被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多次猥亵独行女性 淮北一男子被依法拘留15日

据了解,欧阳某某在濉溪县烈山南路附近踩点寻找单身独行女性,在找到目标后便采用偷袭方式进行猥亵,然后拔腿就跑。这次遇到一名女性穷追不舍,最终在路人的帮助下成功将嫌疑人抓获并送至公安机关。目前,嫌疑人因为涉嫌猥亵他人,被依法治安拘留十五日。(整理/房倩宇)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