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暖童心——石台县仙寓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发动和引导全社会关注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8月13日上午,石台县仙寓镇组织志愿者们在大山村开展“情暖童心,暑期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了安全知识讲座,主要宣讲防溺水等安全相关知识。旨在增强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的暑假。随后志愿者们在村家庭发展服务中心阅览室中为留守儿童悉心辅导功课,并为22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的背包”,“爱的背包”包含了儿童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及生活用品,希望孩子们可以健康快乐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仙寓政府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为留守儿童创造一个更加和谐融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让他们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下成为祖国的有用人才,迎接他们更加灿烂的明天。(李鹏)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