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突发!合肥雷克泰国际酒店24楼外立面玻璃爆裂掉下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一酒店24楼外立面玻璃爆裂掉下砸到地面两辆车 所幸无人员受伤

今日下午3点多,位于合肥市政务区白天鹅国际商务中心B座雷克泰国际酒店24楼的外立面钢化玻璃爆裂掉落,砸到了楼下的两辆车。今日下午16时44分,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闻讯赶到位于合肥市政务区聚云峰路白天鹅国际商务中心,该商务中心北侧的地面上,布满了几十米长的碎小玻璃渣,在布满碎玻璃渣的区域周边,工作人员已经拉上了警示绳。据现场人员介绍,因为天热高温导致雷克泰国际酒店24楼外立面的钢化玻璃出现风化爆裂脱落,现场没有人员受伤。

就此事,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在1楼大厅见到了酒店的一位男负责人,对于玻璃掉落一事,他表示这是突然发生的情况,不是能预料到的。他介绍发生脱落的是钢化玻璃,钢化玻璃在夏天有可能会发生风化或者表面碎裂,“我们已经在处理了。”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