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突发!合肥天水路与当涂路交口一物流仓库发生火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原标题:合肥市区突发火情!908新媒体正在现场!

安徽交通广播908新媒体午间1点接报:合肥天水路与当涂路交口一个物流仓库发生火灾,10分钟之内,908新媒体记者即抵达现场,目前现场浓烟滚滚,多辆消防车已抵达!警方对现场交通实施管控!现场空气中弥漫一股塑胶的味道。

随后,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发布了火情通报,具体如下:

据悉,物流园内有多家电器仓库,现场浓烟滚滚,火势非常大。火灾发生后,多辆消防车抵达现场扑救。交警部门也对现场交通进行控制。

今日15时,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赶到天水路与皇藏裕路交口,该交口东侧现场停着两辆警车,再往东火灾方向的道路已经被封闭,有交警实施交通管控,发生火灾的物流园位于该路口的东边约四五百米距离。在事发现场西边的皇藏裕路上停着多辆赶来救援的消防车。记者在现场闻到浓烈的焦糊味。 

15时18分,天水路与皇藏裕路交口西边的天水路上,又有两辆消防车从西边快速赶来,行驶入发生火灾的物流园仓库处扑救。现场人员介绍里面烧的都是轮胎皮子,“没看到里面有人,但里面火好大。”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15时22分靠近火灾现场看到,现场天空都被黑烟笼罩,“天都被染黑了。”一位现场群众说。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发生火灾的物流园北边天水路上,有多辆赶来灭火的消防车,消防队员们正在救援中。

(来源:安徽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安徽消防在线微信公众号、新安晚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突发!合肥天水路与当涂路交口一物流仓库发生火灾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815/15/wemedia/bc9ebcf93b2cd912e2886b8fe2120acb361911ba_size286_w1543_h1028.jp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