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网友投诉栢景湾书香阁农贸市场地下车库渗水 官方回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投诉栢景湾书香阁农贸市场地下车库渗水问题无法解决!对此,庐阳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做出回应。具体如下:

网友:

我是栢景湾书香阁业主,购买了农贸市场地下车库1090车位。车位常年地面积水,恶臭难闻,据了解,地下车库还有其他车位存在同样问题,有的甚至更加严重。经向栢景湾信联物业反映,物业反馈原因系一楼农贸市场渗水。物业称他们已经多次向农贸市场管理方发送函件,要求解决,但对方不予理睬。希望有关政府部门能够协调信联物业、农贸市场管理方(业主)在一起协商,分清渗水责任,尽快进行维修处理!!!

庐阳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经亳州路街道了解,其负责人表示本周已经在向公司要求安排专业人员进行维修,因考虑到该项维修工程相对较大,无法在短时间内完全修缮。该负责人表示尽量在下月中旬之前完成。

(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