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虚荣贷款买车 淮南一男子盗窃多部手机被抓获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淮南一男子因虚荣贷款买车 手里没钱偷手机来还贷

淮南的段某经济条件并不好,但为了面子仍然贷款买了辆车,可他又还不起贷款,于是便四处盗窃。8月14日,段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淮南市公安局国庆路派出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8月13日8时许,孙某向国庆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上网时由于太困便在座位上睡着,自己的一部手机放在桌子上,等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手机不见了。民警调取店里的监控,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男子有一辆白色越野车,当天下午在淮河新城小区附近找到该车。民警在该车附近守候,没过多久,嫌疑人来开车的时候被抓获。

经过审讯,嫌疑人段某交代了7月至8月间,分别盗窃多部手机的犯罪事实。原来,段某的家境并不富裕,可为了面子贷款买了一辆越野车,后来渐渐入不敷出,便想起了偷东西卖钱还贷款的“歪路子”,之前偷的几部手机已经卖掉还了贷款。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