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巢湖市黄麓公馆虚假宣传销售?官方:督促整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务直通车上反映巢湖市黄麓镇开发商项目黄麓公馆虚假宣传销售问题。

网友:

你好,我在巢湖市黄麓镇的黄麓公馆项目认购一套房子。因开发商涉及虚假宣传销售,危害到消费者权益。具体虚假宣传内容如下:

1.销售方宣传该房产西南角附近300米范围内,有地铁七号线站点“黄麓站”。

2.销售方宣传该房产附近安徽城建学院附近有地铁S3号线的站点“城建学院站”。

3.销售方宣传该房产附近有一所新建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半岛分院”。

4.销售方宣传该房产所在区域为“滨湖大学城”。有十几所大学,除安徽公安学院,其它大学均为本科学校。

巢湖市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经黄麓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实,执法人员于2020年8月4日下午赴巢湖市黄麓镇书香路与富煌路交叉口的华地黄麓公馆售楼部进行检查,现场营业执照名称为巢湖市华地麓源置业有限公司,售楼部大厅有一展板,展板显示有“轨道7号线(规划中)”“地铁S3号线(规划中)”“北京协和医院半岛分院(规划中)”“安徽医科大学”“中科大亚热带湖泊研究中心”等字样。

该售楼部负责人于2020年8月7日提供上述项目规划文件材料,其中部分来源于巢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发文件,部分来自百度百科、巢湖阳光论坛等新闻媒体。已告知该售楼部负责人有关房地产广告中涉及交通、商业、文化教育设施及其他市政条件等,如在规划或者建设中,应当在广告中注明,同时要求负责人对相关标语予以更正。后续将进一步展开调查,督促整改。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