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小伙 你全网搜寻的暖心姑娘找到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小伙,你全网搜寻的暖心姑娘找到啦! 

最近 一则寻人消息,在阜阳人的朋友圈里热传,众多网友都在帮忙寻找监控画面中的这个 女孩。

刚刚,好消息传来!女孩找到了!她是谁?为啥要找她?

事情还要从21日阜阳上演的暖心一幕说起!

李永芮是合肥人,刚到阜阳工作两三个月。

21日清晨,李永芮如往常一样从御景嘉苑小区北门出发,骑共享单车去上班当时下着雨,路有些湿滑李永芮一个踉跄不小心撞到路边停放的轿车,连人带车重重摔在地上。

∆李永芮沾满血迹的衣物和鞋子“摔的很厉害 右手无名指直接翻过去 骨头都露出来了… 顿时血流如注,来自手指的剧痛瞬间传遍了李永芮的全身。

事发地附近

失血和疼痛让李永芮有些精神恍惚,一时不知该如何是好。这时,一位白衣女孩迎面走来在陌生的城市里给了他帮助她扶起李永芮,拨打120、轻声安慰…… 然后带着李永芮一路小跑到事发地对面的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阜阳市六院提供的监控画面显示:21日8时31分许,女孩扶着李永芮快步走进医院。

8时33分许,李永芮和女孩在导医的带领下赶到急诊科就诊。

由于伤情较重,李永芮急需手术。随后,李永芮的同事赶到医院。 一个多小时后,手术结束。李永芮从手术室出来后,第一反应就是找到女孩,可女孩早已悄然离开。这时,大家才知道,女孩还帮李永芮垫付了300元诊疗费。

因为这一次暖心的帮助还有这300元医药费,躺在病床上的李永芮决心一定要找到这个女孩面向她感谢! 

功夫不负有心人,根据广大网友提供的线索终于找到了这个女孩! 这位热心肠的“美丽女孩”。

名叫丁嫚莉 是一名家具设计师

得知热心网友在寻找她,她有些许诧异,没想到一件普通的小事会引起那么大的关注。提起21日发生的一切丁嫚莉记忆犹新“当时,我正在去单位的路上看到他(李永芮)摔倒在地,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我也吓坏了,但是看到他的手指,不停地流血我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要尽快把他送到医院!”

对于帮李永芮支付医药费丁嫚莉说:想到他手指受伤 支付医药费肯定不方便 便主动帮他支付了300元医药费! 之后,看到有人来照顾他于是,便悄悄离开了…… 得知李永芮寻找她丁嫚莉笑了笑 说: “换做任何人都会选择这样做,我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

来源:阜阳新闻网、阜阳公众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