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万山镇防电诈宣传“入脑走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意识,有效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高发势态,最大限度的减少群众的经济损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万山镇联合派出所结合近期辖区发案特点,组织民警重点深入辖区企业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8月17日-8月24日,万山镇派出所所长丁首松带领8名民警在镇工业园区企业集中组织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们结合近期多发的诈骗案件,有针对性的向企业职工宣传讲解电信诈骗的危害及预防知识,针对已发生的中奖类诈骗和、网购退款、金融交易诈骗、低价购物诈骗、虚构色情服务诈骗等类型诈骗方式进行宣传,告知职工认真熟知宣传单上的不法分子经常用的伎俩,牢记宣传展板上的防骗常识,坚信“天上不会掉馅饼”。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对电信诈骗的认识,提高了职工们的电信诈骗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技巧,挤压了电信诈骗的犯罪空间,进一步防范和预防了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徐井美 陈娜)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