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鲸奇AI带领K12教育行业升级,利用OMO为校区赋能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一场疫情让教培机构迎来新的转变,面对资金的压力、心态的压力,包括烧钱营销换增长的模式,迫使教培机构去探索新的模式。未来教培机构必然要重服务、重教育、重下沉,来提升自己竞争力。

利用线上教育工具为线下教育赋能是现在线下教育机构必须考虑的问题,OMO教育模式即线上和线下融合是教育的必然趋势,也是今年疫情带给来的最佳机遇。

OMO模式是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应用于教育,线下教育机构利用线上教育工具可以达到两方面的教育效果:一是优质资源的大规模快速普及,另一个是千人千面的大规模因材施教。

说到智能一对一教育工具,现在市场上没有太多成熟产品,而且这些工具动辄十几万,多者达到几十万。对于刚经历过疫情洗礼的教育机构来说是望不可及的。

鲸奇AI是智能教育领域的一匹黑马,其智能教育技术已经可以实现音标级纠错,逐个音标检测,两次就可以改善学生的发音;同时,鲸奇AI英语教育系统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和人脑科学技术,实现了一节课就能背诵一篇文章。

从鲸奇AI总部了解到,为了普及智能教育和促进OMO模式的发展,今年8月起,鲸奇AI开始了千城万校计划,在全国招募想转变,想为推动教育向智能化一对一发展的教培机构。为这些机构提供最具性价比智能教育产品,并为校区提供智能教育升级方案,招生现场指导等来快速恢复正常运营,加快推动教育OMO的转变。对于刚经历过疫情还在苦苦寻求转变的教育机构来说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抓住教育行业十年甚至是二十年的趋势,很容易就可以从困境中走出来,还可以快速扩张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鲸奇AI的千城万校计划推动以来已经帮助数百家的教育机构完成了校区教育系统的升级,很多校区已经扭亏为盈。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