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宣城中支举办第十四届客户节——亲近自然 关爱身心健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了响应亲近自然、关爱健康的客户需求,8月26日,富德生命人寿宣城中支组织开展了“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亲近自然,关爱健康活动。夏末秋初的微风吹着,看着桃花潭的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真的是怡人心脾,放松身心,给紧张的生活节奏带来片刻舒心。

当日下午两点,邀请的十六位客户就乘坐大巴抵达安徽省宣城市泾县的桃花潭景区,在这个许多古村落还保持浓郁的乡土原貌,在这里可以享受各种美食、美景、民俗、民风,还可以修身养性、陶冶情操、放松身心。看着桃花潭的美景,坐着小船,客户们欢声笑语的度过了一下午的时间。在琐碎的生活中寻找一个放松的方式,不失为一个缓解压力的好方法,对我们的身心健康也大有裨益。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唤起了广大客户的健康意识,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更提升了我司客户节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