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和县:一体化新标段 宁和换乘中心今起运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1日上午,和县宁和换乘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该项目建在乌江明发江湾新城东侧,项目总投资700万元,建筑面积约280平方,包含2个换乘站台,1个检修车间,实现了和县公交与浦口区公交的零换乘。 

当天,宁和换乘中心及G347和县乌江至太阳河改建工程两个项目均建成通车。为全面融入“南京都市圈”,更好服务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战略,近年来,和县在交通建设方面高度重视与南京市浦口区的等高对接,着力推进“宁和交通一体化”发展,大力实施“12111+1+1”工程,即1条高速公路(宁和高速),2条国道(G346和G347),1条省道(S328与南京新浦合路连接线),1条县道(张杨路),1座老桥(乌江大桥),以及1处公交换乘中心(宁和公交换乘中心)和1条省际公交(和城—S3高家冲站公交),以实现交通运输新的突破。(郭彤彤)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