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石台县委教体工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8月26日至28日,县委教体工委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全县教体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26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集中讲座、学员自学与讨论的方式,精心组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邀请了县委党校、县委组织部和教体工委的专家来开设8节讲座,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党的理论知识、理想信念教育等,全体学员认真学习,顺利完成培训所有课程。

通过三天的集中培训,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知和理解,更深入地认识了党的性质、宗旨、任务,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思想水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工作,做好表率,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石台县委教体工委:汪垚平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