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耐奥金悦呼吸V1 Lite空气净化器震撼来袭,引领行业技术革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专注解决出行安全与健康问题的智能品牌耐奥金Neekin,推出全新一代空净设备——悦呼吸V1 Lite空气净化器,该产品现已登陆天猫平台neekin旗舰店,正式开售。

早前,耐奥金Neekin曾推出具有高效杀菌除醛的一代空气净化器:悦呼吸V1,该产品于今年荣获德国“红点奖”,功能和设计上都都颇具优势。据了解,悦呼吸V1 Lite在功能上具有和一代产品相同的净化能力,设计上变得更轻体积更小。

近几年,由于空气质量下降,不少城市遭受雾霾影响,空气净化器开始走进大众的家庭生活,传统的空气净化技术可以过滤空气中颗粒污染物(PM2.5),效果比较不错,也赢得了用户的普遍认可。

但随着新房的装修和汽车的装饰等,因甲醛超标而导致人体患癌的新闻越来越多,再加上今年遭受疫情影响,简单的过滤空气颗粒物已经无法满足大众的需求,是否能有效消灭细菌、病毒、过敏原,去除甲醛甲苯等气体有害物,成为广大消费者选择空气净化器的方向指标。

目前空气净化器市场上比较主流的技术分别是:HEPA滤网技术、活性炭滤网、紫外线臭氧(杀菌)三种,在去除污染物(甲醛、细菌、病毒等)、防止二次污染、人机共处、环境保护等方面不能做到完全兼顾,而耐奥金悦呼吸V1 Lite空气净化器创新采用的AOP-KF®固体碱净化材料,绿色环保,可以有效分解有害污染物,兼顾各方面指标。

首创环保高效净化技术

据某些调研数据显示,空气净化器市场上现有比较好的杀菌除醛技术是臭氧,但臭氧是一种有毒气体,对人体眼和呼吸器官有强烈的刺激作用,所以使用臭氧除醛杀菌比较麻烦,不能实现人机共存,也就是机器在工作时,人不能在现场。

悦呼吸V1 Lite空气净化器延续了耐奥金一代产品的核心技术,采用AOP-KF®固体碱净化材料,一种绿色、微纳、高级催化氧化材料,具有主动杀菌除醛与被动杀菌除醛功能,对细菌、真菌、病毒有极强的杀灭作用,并且无毒无害,对动植物机体不产生毒效,可以随时随地使用,这将空气净化器的使用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99%杀菌率,彻底抑制生长

由于疫情的影响,人们更加意识到细菌和病毒的危害性,因此对杀菌灭毒的更加重视,虽然有不少品牌的空气净化器打出能消灭细菌病毒的口号,但真正效果并不理想,甚至有些工作原理和过滤颗粒物相差无疑,只能起到过滤的作用,而无法彻底灭杀。

悦呼吸V1 Lite采用的AOP-KF®固体碱具有强氧化性,可以直接破坏细菌细胞结构,造成细胞中的蛋白质破坏,无法继续生长和繁殖,从而达到彻底灭菌的作用。

9分钟净化甲醛,高效净化

有数据统计显示,人一生有80%的时间会在室内空间活动,所以室内空气质量对人体健康影响特别重要,而影响室内空气质量最重要的一项指标,就是甲醛,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公布的致癌物清单中,将甲醛放在一类致癌物列表中。

据产品介绍,AOP-KF®固体碱遇到甲醛等空气污染物时,会持续产生强氧化自由基活性粒子,迅速将甲醛氧化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无毒无害,不存在二次污染。

随时随地都可享受清新空气

与耐奥金一代产品不同的是,悦呼吸V1 Lite在用材上采用环保的ABS+PC,相比悦呼吸V1采用的金属材质会更加轻,会更加方便用户携带使用,用时可以在汽车、家里、办公室等地点,随时随地净化周围空气,呵护自身和家人的呼吸健康。

只有将前瞻科技与消费者需求进行完美结合,通过创新才能打造引领行业的产品。耐奥金悦呼吸V1 Lite空气净化器,无论在功能上还是用户体验上,都体现到极致的追求,相信这款产品势必会引发市场和消费者的关注,也能带给消费者更加畅快的呼吸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