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问我华尔街英语怎么样,问就是真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我在外贸公司工作,业绩就是一般般。跟前辈取经,前辈说让我提高一下英语口语,报个华尔街英语上上课。我就觉得,这些学习班教的东西应该都差不多吧,华尔街英语怎么样都不知道就交那么贵的学费?实在是舍不得。结果自己在家学了三个月实在没有太大效果,就去试了一下华尔街英语的体验课……结果就是,当场买了课。啊~真香!

 

为什么这么说呢?

第一个我觉得华尔街英语赢在课程内容上。华尔街英语的课程内容是真的非常实用,同样是单词记忆,线上的课程大多还是要靠背诵来进行记忆,华尔街英语的单词记忆主要是先打好一个沟通环境的底子,让你知道这个单词用在哪里、怎么用,然后让你去运用它、把它在对话中用出来。而拼写、语法都是后续的补充练习了。我觉得学以致用这个形式真的很有效,之后我在跟客户的对话中遇到相似的场景,很快就会跟老师给我们模拟的场景串联起来,然后对话就变得顺畅了。

而且华尔街英语的课堂形式是真的很丰富,主题party、英语角、茶话会……这些的关键都在于沟通,外教们会很耐心地引导我们开口说英语。必须承认,跟外教们对话多了,我跟客户对话的时候也感觉自然很多。

第二个必须点赞的是华尔街英语的服务质量。第一次去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会先做个机测,确定一下英语等级,然后才会根据你的水平来安排后面的课程难度。就比如我,是从level7开始上起的。然后,学习中心还有课程跟踪,如果你想偷懒,或者你的进度跟不上,都会有老师给你打电话了解情况,然后帮你去调整状态。这种形式看着挺严格的,但是相信我,不要太信任你的意志力,懒惰是人类的本性。

所以,如果跟曾经的我一样怀疑华尔街英语怎么样的人,听我一句劝,来听一听体验课,你也会忍不住发出一句“真香”的。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