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面对新冠疫情 云工网受企业和劳动者热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面对新冠疫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相关部门鼓励灵活安排工作时间。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的聚集,要鼓励符合规定的复工企业实施灵活用工措施。这个是国家对企业和劳动者灵活用工的重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云工网受到了企业和劳动者的青睐。

6a2d3807474b1ee9f64fcb0cb1ff75c1.png

云工网是广东云工网络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一个人才灵活用工的交易平台,网站上于2019年上线,网站不仅拥有PC端和移动端,还有云工APP软件。平台可实现精准人才和职位推荐、匹配,劳动者和企业可以在线直接沟通交谈,全程交易平台托管透明。目的是为企业找到低价的人才,节省用工成本,为劳动者提供自由职业机会。

企业发布人才招聘平台自动匹配

云工网根据企业发布的灵活用工需求,平台会自动匹配、推荐相关专业人才,企业可以及时在线跟劳动者进行沟通,从而寻找到更适合自己的自由职业者,是根据用人企业需求与自由职业者信息实现精准匹配。如果你在平台找不到满意的人才,云工网平台经纪人还可以免费给你推荐一些专业的人才,直到企业找到满意的人才为止。

新冠疫情云工网深受企业热捧

新冠疫情期间,为什么云工网受企业和劳动者的热捧?首先,对于企业而言,由于回家过年的员工无法按时返回,就造成企业生产缺工的现象,而缺人的后果必然是工作很难进行,另外寻找人才成本会上升。这时候企业就需要云工网,企业可以通过按时和包月的形式发布用工需求。劳动者通过云工网接受需求开展自由职业工作,这样不用去实地上班,远程在线工作。不仅能够让企业的工作得到完成,更能够解决企业的缺工问题,还可以降低一部分成本。

疫情期间云工网帮自由职业者实现价值

在疫情期间,很多人无法返工,久而久之,生活成了问题,那么个人收入短缺,因为无法出门另外原有企业没有开工。特别是疫情期间国家提倡大家少出门、少聚集,那么传统的工作就很难实现了。对于个人来说,没有工作就意味着收入的减少甚至为零,为了生计自由职业者不得不选择云工网,云工网为自由职业者提供企业灵活用工需求,平台全程托管保障企业和劳动者的用工交易安全。劳动者可以在家工作即可,工作时间可以跟企业约定好,灵活方便,不仅可以获得一份收入,还能加深自己的技术,实现自己的价值。

a80096ad3d2f9f463deedf35f457a079.png

根据企业的灵活用工需求,云工网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美工设计、文案编辑、客服销售、运营、程序开发、营销推广等多个岗位,服务于不同的领域,平台实行实名认证,自由职业者服务保障,企业用工更放心。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