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政协赴科技企业开展“双联双创”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4日下午,合肥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合肥市政协常委、蜀山区副区长范恒碧,长丰县政协副主席王丰,合肥市政协常委、凤凰网安徽总经理吴昊率李全、李大勇、孙珏明等部分联络政协委员赴合肥市高新区、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科技企业开展“双联双创”活动。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碧耕软件有限公司、合肥市工业设计城、中国环境谷、清博大数据进行参观,并听取了企业发展规划、软件研发、大数据应用等情况汇报。

调研现场

“企业上半年发展形势如何?”“各项工作安排得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参与调研的政协委员就这些问题与企业人员做了深入的交流。

合影留念

据了解,此次调研活动是合肥市政协在2020年推进“双联双创”活动中的一部分,今后还会将此类调研活动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形成长效活动管理机制,为合肥市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部分合肥市政协委员及政府领导参与了此次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