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眼睛要休息,睡不好,精神萎靡不振,热敷了解一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你的睡眠还好吗?你是不是也在“敷最贵的面膜,吃最贵的保健品,点最便宜的外卖,熬最深的夜”?据数据显示,我国超2亿人存在睡眠问题或睡眠障碍症,其中失眠最常见,90后成为购买助眠类产品的主力军。繁忙的城市生活,不给眼睛一点喘息机会。每天超过8小时以上的用眼时间,让眼睛疲惫不堪,甚至还会精神萎靡不振,大脑跟着疲惫,每次睡前敷面膜的时候,有没有想过给眼睛也做个SPA呢?

当眼睛给你发出信号的时候,说明你的眼睛要休息啦!

热敷,有多好你试试就知道了!我们常用的蒸汽眼罩因为其便捷好用,保持恒温,效果明显,近年来受到更多人的喜爱和追捧。如果你也用过目邻的蒸汽眼罩,你一定知道它真的好用。

目邻蒸汽眼罩,经济适用,性价比高,适合作息不规律,睡眠不好的人适用。

受人追捧的还有洋甘菊香型、无香型医用版等等,除了在设计方面跟随主流蒸汽眼罩品牌以外,在蒸汽眼罩发热材质形状这一核心指标上,目邻同样向主流品牌看齐,将铁粉、水和活性炭等材质制成薄片状,使蒸汽眼罩的发热更为均匀和安全,42℃的发热,温度大约能维持在20-30分钟左右。其实蒸汽眼罩好不好用,最简单的评判标准就是发热感和热度持续时长。

总而言之,工作学习出差带上它,轻便又放心,更有专为挑剔的你专属设计亲肤弹力耳扣,赶走束缚无压力,带给你不同的体验。睡前敷一敷,舒服一整天。每日一敷,轻松应对眼睛不适,给你的生活增添一些仪式感。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