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幼师学校与企业联合举办电商专业实习动员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保障学生更好适应企业生活,9月4日上午,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与江苏顺丰集团在校3D导游实训室联合举办电商专业实习动员会,该校副校长戴昌木、教务处主任卜华柱、学生处主任马颖及旅游部教师,顺丰华东区招聘总监李群、经理蔡岸珊、江金凤出席了实习动员会。

会上,顺丰华东区招聘总监李群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专业实习是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和创新教育的重要举措,是电商专业“实战化”的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实战可以锤炼专业技能、体验作业流程、塑造职业精神。同时,他要求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实战中,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和思想准备;要求同学们珍惜实战机会,认真参加企业培训,在紧张的历练中快速成长;希望同学们多看多想多做,积累工作生活的宝贵经验,为今后正式进入职场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为进一步保障学校实习学生顺利入企,顺丰集团培训人员还对学生进行了情商测试和字速测试。

通过这次电商专业实习动员会,更好的促进了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的紧密度,提高了学生对企业文化、生活等各方面的认识,为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汪莉娜)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