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利来袭|感恩教师节 西九华山景区邀您免费游玩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金秋九月是一个满载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感恩的季节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教师们用青春与知识陪伴学生们成长、成才而在这忙忙碌碌之中我们也迎来了属于老师们的第36个教师节

为了让辛勤的教师们愉快、充实地度过这个教师节,西九华山景区特意送上一份“暖心大礼”!

活动时间:2020年9月10日

优惠对象:敬爱的老师

优惠福利: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可免费游玩:留梦河谷、龙津溪地、寻根楼、民俗文化村

(咨询电话:0376—4183000)

爬山赏瀑

留梦河谷,山青树翠,竹林环绕,山舒水缓,令人赏心悦目,如痴如醉。在这里,让你很容易就融入自然,体验寄情于山水之间的快感。

体验豫南民俗

古老又宁静的小城现实的缩影,是记忆深处的一个符号,看青砖灰瓦、梧桐树投下斑驳的影子......

探寻秋意

秋时风吹轻抚,浸染漫山一世芳华,秋意浓浓,色彩旖旎。 在西九华山, 满眼的蓝让久居都市的人, 从内心上一阵放松, 呼吸来自大森林的清甜气息, 拥抱秋的情怀。

龙津溪地打卡网红项目

玻璃水滑漂

穿过丛林,看着郁郁葱葱的原始竹海,在清风吹拂下如一片海洋在摇荡。

网红桥

在网红桥上晃悠悠、荡悠悠,体验落水瞬间的凉爽。

玻璃吊桥

玻璃吊桥上看远处的的山峰起伏连绵,正所谓“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西九华山的秋天,没有春的含蓄,夏的热情,更没有冬的高冷,秋日的山韵一切都无比曼妙,风景、心情、温度,一切都刚刚好,你还在等什么?

温馨提示

老司机自驾

直接导航搜索河南西九华山即可~

自由侠乘车

1、乘坐高铁到信阳东,再从信阳到固始县顺达南站坐公交908直达景区

2、行车路线

南京,合肥,六安方向:沪陕高速一(河南固始)西九华山站一陈淋子镇西九华山

武汉方向:沪蓉高速一沪陕高速一(河南固始)西九华山站一西九华山

郑州方向:京港澳高速一(信阳)沪陕高速一(固始)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