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造长三角协同发展新平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打造长三角协同发展新平台

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将于9月12日在合肥举办。大会论坛的一个重要特点是突出一体化,打造长三角协同发展新平台。

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会论坛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在大会各版块活动策划和安排上,突出长三角一体化内容。强化“一体化”共识。云开幕主旨论坛邀请长三角地区企业嘉宾演讲。在云论坛中专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论坛,邀请有关领导、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研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趋势新思路新举措。展示“一体化”成果。在云展示中专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成果展区,集中展示沪苏浙皖协同实施国家战略,高水平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推进新基建和园区合作等一批重大成果。深化“一体化”合作。加强长三角区域企业对接,集中签约一批长三角区域重大合作项目。(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