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陵县支行:阳光信贷 助力“六稳”“六保”

邮储银行南陵县支行:阳光信贷 助力“六稳”“六保”

为切实贯彻“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企业宗旨,“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的企业使命,让广大群众更深入了解自己可享受到的金融服务,近年来,邮储银行南陵县支行多次组织金融知识宣贯会、万里行等活动,从全面落实“六保”、实现“六稳”大局出发,全心全意帮助城乡居民解决就业融资难题。

9月7日,该支行在籍山镇政府会议室举行金融知识宣贯会,会上,业务人员就邮储银行简介、金融知识小手册、信贷产品介绍、贷款资料及流程、阳光信贷及联系方式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介绍。

近年来,为增强广大金融消费者识别非法金融活动、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远离高息诱惑、非法集资,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成为该支行非常重视的工作。邮储银行南陵县支行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经营理念,全面提升惠农、便民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大量细致宣贯工作,教育引导群众保护好个人金融信息,进一步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努力营造一个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地良好社会环境,杜绝防范金融风险滋生蔓延。

该支行工作人员在此次宣贯会上,还从贷款对象、贷款年龄、贷款金额、担保方式和贷款利率几个方面,介绍推介了该行再就业创业贷款、振农担、劝耕贷、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极速贷(纯线上产品)、房产抵押贷款等信贷产品,该支行承诺的坚决贯彻落实监管部门信贷“八不准”,除利息外,无任何手续费等其他费用,普惠于民的“阳光信贷”,更是再次获得了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和掌声。(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