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大货车深夜追尾半挂车 驾驶室变形严重司机被困

淮北:大货车深夜追尾半挂车 驾驶室变形严重司机被困

原标题:大货车深夜追尾半挂车 驾驶室变形严重司机被困

9月12日23时12分,淮北市杜集区丁里高速路口南200米处,有两车追尾并且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南山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消防指战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达到达现场后发现,其中一辆大货车与前方半挂车发生追尾,驾驶室变形严重,一名司机被困,地上七零八落地散落着各种汽车零件,被困者发出痛苦的呻吟,情况十分危急。了解情况后,救援指战员负责迅速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货车车门实施破拆。由于货车车头凹陷严重,扩张器无法找到可靠支撑点,指挥员又立即组织指战员利用牵引钢丝绳将变形的车头牵引出一定缝隙。随后,破拆小组利用破拆工具对卡住伤者的变形车体进行逐步扩张和破拆。

经奋力解救,将变形的车头扩张后,成功将被困人救出,并将其移交医疗部门,送往医院治疗。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