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小利在加油站私自存放42公斤散装汽油 蚌埠一男子被拘留

贪小利在加油站私自存放42公斤散装汽油 蚌埠一男子被拘留

原标题:加油站内藏暗间 五河县一村民非法储存42公斤散装汽油被拘留

贪图一点小利,竟在经营柴油的加油站里私自存放散装汽油,9月14日,五河县公安局武桥派出所查获一起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案,当场抓获违法嫌疑人1名,并收缴涉案散装汽油42公斤。

9月14日上午,五河县公安局武桥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朱圩村、天井村等地开展治安巡逻,当巡逻至朱圩村吴某经营的柴油加油站时,发现一辆摩托车疑似在该加油站加完燃油后迅速驶离。民警立即对村民吴某经营的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在加油站内一个暗间内发现有非法储存的散装汽油,并分别储存在几个塑料桶内,一旦发生火灾,后果非常严重。

办案民警当场点清后发现,违法嫌疑人吴某非法储存散装汽油42公斤,储存环境非常危险,民警立即对涉案物品进行依法扣押、收缴,将违法行为人依法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并联系县商务局将散装汽油带回按相关规定处理。违法行为人吴某对其本人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后悔不该为贪图一点小利而身陷囹圄。

目前,违法行为人吴某已被五河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