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9公益,纯净为爱——新希望·爱瑞嘉在公益路上永不停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拉开帷幕,新希望·爱瑞嘉也秉持企业责任,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中。接下来,爱瑞嘉将携手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关注每位宝宝的成长,推进“新希望·爱瑞嘉奶粉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专项行动”,让身处困境的宝宝们也能喝上健康营养的高品质奶粉。同时在9月7日-9月9日,爱瑞嘉还参加了99公益日春熙路线下募捐活动,关爱预防产后抑郁,一起指尖公益!

以爱之名,给每位中国宝宝优质营养的第一口奶

要知道,每年动辄数千甚至上万元的奶粉钱,让不少城市家庭都常常发愁,更别说还在贫困线下生活的贫困户了,不少贫困孩子因此存在营养健康和生长迟缓等问题,输在了起跑线上。

爱瑞嘉秉持企业责任,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为改善成都市贫困家庭婴幼儿营养和健康状况,减轻其经济负担。2020年9月6日,爱瑞嘉携手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共同推动的“新希望·爱瑞嘉奶粉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专项行动”捐赠仪式在成都圆满举行。接下来爱瑞嘉将为成都市22个区(市)县0-3岁身处困境的50个孩子持续提供1年的奶粉资源,只为让他们拥有优质营养的第一口奶。

伸出援手,一块关爱产后抑郁!

大量数据显示,国内80%的女性在生完孩子几个月甚至较长时间内不同程度会出现抑郁症状;随着二胎家庭的增多和社会压力的加大,这一比例甚至还在持续上升。然而,由于大家的认知不足、传统观念的情感绑架等,产后妈妈已成为缺乏理解和关爱的“弱势群体”,与“产后抑郁”相关的社会新闻也屡现报端。

爱瑞嘉始终心系母婴群体,对于产后抑郁这一社会问题极为关注,9月7日-9月9日连续三天,在春熙路参加线下义卖活动,关爱预防产后抑郁,一起指尖公益!活动上,只要参与99公益捐赠即可扫码新希望·爱瑞嘉奶粉0元试用活动,免费申领奶粉1罐。希望通过此次项目集聚社会各界力量关注产后抑郁,关爱妈妈群体,为中国母婴事业贡献力量。

秉承责任,全球甄选,让中国宝宝同享健康与快乐!

作为新希望集团旗下高品质奶粉品牌,由新希望集团和新莱特乳业两大上市集团牵手新西兰皇家农科院联合研制的爱瑞嘉,多年来一直为中国宝宝打造安全、健康、新鲜、营养的奶粉产品。小分子易吸收、营养均衡不上火、无二次污染,原装原罐进口,每一滴都源自新西兰雪山牧场!进入中国市场5年服务过14万个中国宝宝,复购率高达98%!

奶源好,奶粉才好,新希望·爱瑞嘉的每一滴都来自新西兰雪山牧场。以新西兰珍贵的雪山牧场——坎特伯雷为奶源地,这里的牧场盛产富含高蛋白的草种,天然营养的青草是奶牛们的最好食物。牧场里的低密度天然散养“乳牛之冠”荷斯坦奶牛,每天欣赏蓝天白云、喝雪山融水、吃四季鲜草、产营养鲜奶。牧场到工厂1小时新鲜直达,最大程度保存了鲜奶的营养成分。全自动无菌化4℃冷链运输,24小时内一次成罐,直接封存活性高营养。

为成长保驾护航,让中国宝宝同享品质和健康营养。新希望▪爱瑞嘉牵手新西兰皇家农科院,专为中国宝宝打造的领鲜配方,更亲和人体易吸收,不上火。同时,利用自身成熟的渠道资源把关,原装原罐进口,保障每一位中国宝宝喝到的都是纯正的爱瑞嘉纯净奶粉。

新希望·爱瑞嘉的主题公益活动一直在进行和延续。未来,新希望·爱瑞嘉将持续助力公益事业发展,让更多身处困境的中国宝宝拥有优质营养的第一口奶!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