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大通分局破获系列盗窃车内物品案件

淮南:大通分局破获系列盗窃车内物品案件

近日,大通分局刑警大队赴阜阳市抓获盗窃车内物品犯罪嫌疑人一名,破获3起盗窃车内物品案件。

2020年8月8日,大通区九龙岗镇连续发生多起盗窃车内物品案件,其中1名被害人放在车内的5件白酒被盗。接警后,刑警大队民警到案发现场实地查看,发现现场附近无监控录像,后调取案发周边路口、巷道口大量监控录像进行盲看,以期发现线索。经工作发现案发当天凌晨,3名年轻人在案发区域内经过,并且拎抱疑似白酒箱子的物品。民警对3名年轻人来去轨迹进行追踪,发现三人8月7日傍晚乘坐出租车从阜阳市颍上县窜至我辖区,案发后乘出租车窜至田家庵区金地月半弯小区附近消失。根据出租车轨迹,侦查员查清了3人身份,近日通过侦查发现其中1名犯罪嫌疑人江某某在阜阳市颍泉区有轨迹信息,随后侦查员立即前往抓捕,并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将江某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江某某供述了自2020年6月以来伙同他人在阜阳市、合肥市、大通区等地多次实施盗窃车内物品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江某某已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其他犯罪嫌疑人正在抓捕中。(来源:淮南市公安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