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包天!淮南一小偷小区内偷车还从监控底下过

胆大包天!淮南一小偷小区内偷车还从监控底下过

偷车的窃贼,居然大摇大摆的从小区门口进入,还不做任何遮挡,偷完车又从监控底下离开小区。9月2日,这位“大胆”的小偷被警察抓到的时候却是狼狈不堪。

家住金地国际城的魏女士,平时回家以后就将电瓶车停在小区楼下,8月4日的上午,魏女士忽然发现自己的车子不见了,于是赶紧报了警。国庆路派出所的民警到场后,调取了小区内的监控录像,但由于不知道电瓶车被盗的具体时间,只得将监控全部一一查看。经过仔细调阅,民警终于发现了凌晨一点多的时候,一名身穿白色上衣黑裤子的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这名男子居然是大摇大摆的从小区门口的监控底下进入的小区,又从监控下骑着被盗电瓶车离开的。

“如此嚣张!不得不办他了!”民警立即展开了对这名嫌疑人的调查工作。

很快,民警便查清了嫌疑人的身份,石某,50岁,淮南市大通区人。但由于嫌疑人行踪不定,民警又对嫌疑人的落脚点进行了长时间的摸排工作。9月2日,民警获悉,石某正藏匿在大通区劳动巷某民房内,于是立即前往将其抓捕,并追回了被盗电瓶车。

经过审讯,石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盗窃他人电瓶车的犯罪事实,目前,石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来源:淮南市公安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