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 淮北拟破格提拔一基层工作经历不满两年的干部

因工作需要 淮北拟破格提拔一基层工作经历不满两年的干部

原标题:因工作需要安徽淮北拟破格提拔一基层工作经历不满两年的干部

因工作需要,安徽省淮北市拟破格提拔一名基层工作经历不满两年的“80后”干部担任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据淮北先锋网消息,中共淮北市委组织部9月14日发布公告称,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干部任用条例》关于实行干部任前公示制的规定,现对马颖等多名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至9月21日。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注意到,上述公示的人选当中包括一名拟破格提拔的“80后”干部,即拟任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的张磊。

公告介绍,“张磊,男,汉族,中共党员,1982年6月出生,籍贯安徽濉溪,大学学历,现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药品监督管理科科长,拟任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基层工作经历不满两年,因工作需要破格提拔,已报上级组织部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