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城区增设三处大型车辆临时停车点

寿县城区增设三处大型车辆临时停车点

为规范城区道路和大型车辆临时停车点停车秩序,方便群众出行,缓解交通拥堵,消除安全隐患,美化城区环境。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在城区增设大型车辆临时停车点三处。现通告如下:

一、临时大型车辆停车点分别为:安丰路东段、芍陂路东段、定湖大道南段(建材城东门以南)三处。

二、各式大小货车、工程运输车、农用车、专项(特种)作业车等大型车辆一律停放在指定的临时停车点,不得随意停放在城区道路、人行道、公共绿地和居民小区道路上。

三、所有上述类型车辆必须按秩序在停车点两侧依次顺向停放,做到文明、规范、有序停放。

四、任何单位、个人不得非法占用城区临时大型车辆停车点停车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放置水泥柱、锥筒等物体,妨碍他人正常停放车辆。

五、不得占用城区临时停车点停车位停放报废车、假牌套牌车或其他长期闲置的僵尸车。

六、自2020年9月10日起,违反上述规定的,县城管局、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将依据相关法律规定予以处罚,并将违规停放的车辆予以强制拖移,由此产生的费用由违法违规者承担。

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积极配合。

以上三处大型车辆临时停车点,如因城市规划建设需要有所变更调整,以通告为准。

特此通告

寿县城管局 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二0二0年九月十日

(来源:寿县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