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望江:广东省委统战部来望江县开展帮扶活动

安庆望江:广东省委统战部来望江县开展帮扶活动

9月15日,广东省委统战部华侨华人港澳同胞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志伟一行来望江县开展帮扶活动。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传玺参加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黄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贺治华陪同。

贺治华对陈志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向华阳镇卫生院捐赠救护车,既是对我县基层卫生工作的及时补短,更是对望江人民的关心关怀,使我们备受感动和鼓舞。希望受捐赠单位常怀感恩之心,管理好使用好获赠救护车,充分发挥救护车的作用和效率,最大限度地满足急救和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的需要,为广大群众提供及时快捷高效的服务,绝不辜负捐赠单位的深情厚意和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

陈志伟就广东省委统战部华侨华人港澳同胞服务中心、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及捐赠项目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说,此次捐赠体现了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的社会责任,目的是加快提升望江基层卫生应急转运救治能力,不断完善公共卫生和重大传染病防治体系,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他表示将继续关注望江,在政策扶持和结对帮扶上持续给力,助力望江人民脱贫奔小康。

(来源:望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