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松下空调即将发布新品 “新一级能效”成关键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开年的一场黑天鹅事件打乱了整个家电市场的节奏,让正在由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过渡的空调行业面临了更多的不确定性。但同时,消费需求的变化也加快了空调产品创新以及市场结构升级的步伐。松下持续跟进市场对空调的新需求,将于9月23日推出J1系列、G1系列、E1系列空调新品,以新一级能效水平为用户带来更加节能、健康、舒适的全新体验。

image.png

目前在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国家对于空调产业有了更高的能效要求。2019年12月31日,国家标准信息网公布《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标准编号为GB 21455-2019)新能效标准,开启新老能效标准的切换,老能效标准将逐渐退出历史舞台,能效落后的空调产品也将面临淘汰。

相对于老能效标准,新能效标准最大的变化在于新的一级能效指标要求更高。以1.5匹变频空调为例,新能效标准的一级能标指数为5.0,远超老一级能标指数4.5。而松下空调J1系列、G1系列、E1系列新品完全按照严苛的新能效标准打造,1.5匹的能效指数为5.15,不仅远超老一级能效,也高于新一级能效指数。在实现出色的节能环保效果的同时,也将给用户带来省电省钱的实惠。

除此之外,松下空调此次推出的新品集众多优点于一身。J1系列、G1系列搭载高浓度纳诺怡X技术,可以主动去除空气中的浮游菌、附着菌、有效杀灭甲型流感病毒H1N1、手足口病毒(CA16&EV17)、疱疹病毒(HSV),且杀灭率均在99.9%以上。同时,高浓度nanoeX还可以高效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去除异味,让空调出风更清新、健康。

针对空调需要定期清洗的需求,松下J1系列、G1系列、E1系列空调搭载清循环系统,用户无需拆机,也不必请人清洗,依靠空调自己就可以完成清洁工作。清循环系统涵盖滤、洗、洁、烘等环节: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持续有效抗菌;纳米水净膜完美实现热交换器翅片深度清洁;冷凝水冲洗灰尘排污;暖“芯”清洁风充分加热干燥,有效防止霉变,防止空调二次污染,确保空调内部持久清新。

为了用户在使用空调时拥有舒适的体感,松下J1系列、G1系列、E1系列采用天花板气流设计和地板气流设计,让夏天冷风向上吹,1分钟快速“强智冷”;冬天暖风向下吹,5分钟快速“强智暖”,形成冬暖夏凉、体感舒适的气流,充分满足特殊天气的快速制冷采暖需求。

目前这三款多项性能与体验升级的松下空调新品已经在全国开启火爆预售,预付定金100元、最高抵扣950元,还有吹风机、电饭煲等好礼限时相送,先到者先得,马上前往附近门店了解详情吧。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