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开发商遭处罚!阜阳新城亿博房地产公司被罚490余万

多家开发商遭处罚!阜阳新城亿博房地产公司被罚490余万

阜阳市城管执法局规划支队2020年8月行政处罚结果

安徽阜阳华纺和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安徽阜阳华纺和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按规划批准要求建设“阜阳东方广场华纺影院加建楼”项目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规定,应予处罚,建议立案调查。

罚款137825.88元

阜阳市经典置业有限公司

阜阳市经典置业有限公司未按规划实施建设“安东冷链物流智慧城”项目地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位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规定,应予处罚,建议立案调查。

罚款4120.94元

阜阳新城亿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阜阳新城亿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按规划许可要求建设“阜阳新城吾悦广场地块四”项目1#商业配套楼地下室夹层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规定,应予处罚,建议立案调查。

没收违法收入4903514元

安徽省丽丰集团有限公司

安徽省丽丰集团有限公司未按规划要求建设“丽丰一品小区”项目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规定,应予处罚,建议立案调查。

罚款22993.94元,没收违法收入2271780元。上述两项罚没款合计2294773.94元。

阜阳市圣凡文化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阜阳市圣凡文化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未按规划批准实施建设“颍泉区文体活动中心”项目地面机动车位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规定,应予处罚,建议立案调查。

罚款1008.24元

(阜阳市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