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县召开县负责同志包保工作专项调度会

和县召开县负责同志包保工作专项调度会

9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永红主持召开县负责同志包保工作专项调度会。汪强、林启友、贾相洲、刘凌晨等县四套班子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县负责同志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经济工作“三项包保”(项目建设、服务企业、招商线索)、社会领域“三重行动”、“包乡走村入户”常态化机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陈永红在会上仔细听、认真记,详细了解了县负责同志各自包保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全体县负责同志对各自包保工作都做了大量工作,熟悉各自包保情况,工作认真细致、具体到位,对工作中出现的难点重点问题,也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取得较好效果,工作值得肯定。

就进一步加强领导包保工作,陈永红强调,一是思想上再重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实行领导包保制度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大局稳定、夯实基层基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将包保的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然后走在路上,真正深入下去。二是措施上再细化。要坚持问题导向,重新审视我们的工作机制、工作效率、工作作风、政策保障和营商环境,找准问题关键,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打通肠梗阻。各位县负责同志要沉下身去,深入企业、深入群众,到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增强企业信心,温暖群众民心。三是责任上再压实。县负责同志要按照要求部署落实,各个牵头部门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对包保领导及时提醒,对包保事项及时动态调整,对包保领导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总,协助包保领导协调推进问题解决。千斤重担大家挑,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共同推动和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来源: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