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谢家集区举行2020年新兵欢送大会

淮南:谢家集区举行2020年新兵欢送大会

金秋九月送新兵,保家卫国好儿郎。9月15日下午,谢家集区2020年新兵欢送大会在安徽机械工业学校大礼堂举行。75名入伍新兵在家乡人民的殷切期盼中开启光荣的军旅生涯,为保卫祖国贡献力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葛远群,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王圣国,区人武部政委刘春出席欢送大会,区人武部其他负责同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全区专武干部、部分新兵家长代表参加。

欢送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春向75名通过严格体检、层层政审,脱颖而出、奔赴军营的优秀青年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区领导为新兵代表佩戴大红花,为新兵家长代表发放光荣之家牌匾。新兵代表上台作了发言,表示将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严格要求来磨炼自己,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苦练军事本领,尽快完成从一名普通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努力实现从一名军人到一个战斗员的飞跃。新兵家长代表和区优秀退役军人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对入伍新兵表达了深切嘱托和殷切希望。

王圣国给新兵作入伍作动员讲话,希望全体新兵到部队后,要从组织上、思想上、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做一个优秀的人民子弟兵,确保能打仗、打胜仗,在烈火军营中接受锤炼和洗礼,尽快实现从青年学生到铁血军人的转变,努力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葛远群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要求全体新兵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要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守护好祖国这片大地,要时刻珍惜这份荣誉,树立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雄心壮志;要刻苦训练,严格要求,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不断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和国战士;要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谢家集区人民有着淳朴的民风、高尚的品德、进取的精神和优良的传统,历来英雄辈出,新兵到部队后,一定要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保卫祖国的蓝天海疆。

欢送大会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