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这些问题 阜阳市昊羽工程设备租赁公司等被罚!

因这些问题 阜阳市昊羽工程设备租赁公司等被罚!

阜阳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支队2020年8月行政处罚结果

阜阳市昊羽工程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阜阳市昊羽工程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安装的瑞和家园项目1号、2号、3号、5号、6号塔式起重机位于阜阳市颍州区西湖大道南侧、云亭路西侧、八里台路东侧。16#楼1号塔式起重机、2#楼2号塔式起重机于2020年5月5日安装;3#楼3号塔式起重机于2020年5月11日安装;15#楼5号塔式起重机于2020年5月12日安装;6#楼6号塔式起重机于2020年5月16日安装,均存在安装前未将建筑起重机械安装工程专项施工方案,安装人员名单,安装时间等材料报施工总承包单位和监理单位审核后,告知工程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建设主管部门的行为。违反了《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

警告并处罚款10000元

安徽荣青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安徽荣青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4日,在阜阳市颍东区涡阳北路西侧、骆家沟路南侧、红星路东侧的荣信弘诚学府项目安装9#楼施工升降机前,存在未将建筑起重机械安装工程专项施工方案,安装人员名单,安装时间等材料报施工总承包单位和监理单位审核后,告知工程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建设主管部门的行为。违反了《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二条第(五)项之规定。

警告并处罚款5000元

安徽荣青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安徽荣青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在阜阳市颍泉区临泉路北侧、慧湖路西侧慧湖公馆项目负责安装的3#、5#、6#、10#、11#、16#、17#、19#、25#楼塔式起重机,存在安装前未将建筑起重机械安装工程专项施工方案,安装人员名单,安装时间等材料报施工总承包单位和监理单位审核后,告知工程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建设主管部门擅自安装的违法行为。违反了《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

警告并处罚款6000元

安徽新源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

安徽新源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在阜阳市城南新区润河路南侧、西清路西侧的融公馆地块二项目安装2#~10#塔式起重机前,存在未将建筑起重机械安装工程专项施工方案,安装人员名单,安装时间等材料报施工总承包单位和监理单位审核后,告知工程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建设主管部门的行为。违反了《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

警告并处罚款10000元

(阜阳市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