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市城管执法局安排部署文明创建工作

安徽阜阳:市城管执法局安排部署文明创建工作

9月17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专题调度会,总结前期文明创建工作经验,安排部署文明创建常态长效机制建立。党组书记、局长朱贺明主持会议,班子成员、机关部分科室负责人,局属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9月16日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实地调研阜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要求和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参会人员对前期创城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在城管执法系统建立文明创建常态长效机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朱贺明指出,市委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度重视,提出了“巩固创建成果,保持常态长效”的要求,身为创城的“主力军”,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的安排和部署,在总结前期文明创建经验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建立创建长效机制。

朱贺明要求,城管执法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树立创城为民、创城惠民、创建靠民的思想,充分发挥创城“主力军”作用,用“绣花功夫”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要完善工作机制,提升管理水平,对现有的督查考评方式进行完善,建立快速处置机制,以制度化推动常态化;要持续精准发力,补差补缺抓完善,对前期创城中发现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精准施策,举一反三,以点带面;要加强工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数字城管“指挥棒”作用,和涉城单位密切配合,加强协调沟通,确保创建工作持续发力。

(来源:阜阳市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