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阿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玉米风味窝窝头不合格
安徽
安徽 > 资讯 > 正文

合肥阿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玉米风味窝窝头不合格

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

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

(2020年第38期省抽)

近期,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速冻食品、饼干、豆制品等3类食品100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99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不合格样品涉及微生物指标问题。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市市场监管局已责成辖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肥东县市场监管部门已督促食品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肥东县市场监管部门自通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核查处置并向社会公布处置结果。调查中发现涉及其他部门职责的,应当将有关信息通报相关职能部门。

现将不合格食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微生物指标问题

标称合肥阿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的玉米风味窝窝头,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合肥海关技术中心。

特此通告。

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