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安徽召回部分不合格儿童床
安徽
安徽 > 资讯 > 正文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安徽召回部分不合格儿童床

安徽召回部分不合格儿童床

9月22日,据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近期安徽召回部分不合格儿童床,不合格原因有床垫高度、厚度不符合标准,容易造成婴幼儿翻倒摔伤等。

安徽终止Ⅱ级救灾应急响应

9月21日,据省应急管理厅消息,鉴于入梅以来持续强降雨造成的洪涝灾情趋于稳定,根据《安徽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有关规定,省减灾救灾委员会下发通知,决定从9月17日起终止安徽省Ⅱ级救灾应急响应。

安徽8地上榜全国“百佳”

据了解,近日,《求是》主管主办的综合类新闻刊物《小康》杂志社联合多个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面向中国县域基层行政单位,推出了中国县域发展系列排行榜,“2020中国综合投资热力百佳县市”榜单新鲜出炉,其中,安徽这8个地方上榜:巢湖市、当涂县、宁国市、肥东县、广德市、肥西县、长丰县、蒙城县。

安徽一县新任命两名副县长

据了解,9月21日,太湖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了辞职案和人事任免案。会议表决通过了陈时彪、鲁伟文辞去太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了赵俊杰、杜林两位同志任命为太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的决定。

合肥警方成功捣毁一制售假酒窝点

据了解,9月21日,合肥瑶海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成功捣毁一制售假酒窝点,当场抓获涉案嫌疑人三名,查获大量成品假酒、白酒外包装、空酒瓶、原浆酒及配套制假工具等。

合肥市完成全部蓄洪圩口房屋排水工作

据合肥市水务局消息,为应对今年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涝灾害,全市主动启用和漫破圩口186个,其中有居住房屋圩口99个。截至9月20日,合肥市蓄洪圩口房屋排水工作已全部完成,所有受灾群众家中的水都退了回去。

合肥花冲派出所专项治理辖区违法违规养犬等行为

据了解,9月21日,合肥瑶海公安分局花冲派出所联合铜陵路街道党群服务亭综治人员对辖区违法违规养犬和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专项治理、强化宣传引导。

蚌埠一货车侧翻致3吨橘子撒落 众人帮忙捡橘子

据了解,9月21日,解放北路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满载成筐橘子的小货车在转弯时,因司机操作不当导致车上货物侧翻,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但一时间大量橘子散落一地,正当货车司机不知所措时,我市交警、环卫和热心市民一起,帮助司机将橘子装进筐内,再抬上车。

涉嫌绑架等 这两人被颍上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据了解,9月21日,颍上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张斌涉嫌绑架罪、强制猥亵罪,王华明涉嫌绑架罪向颍上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池州一男子钓鱼时被困对岸

据了解,9月19日,池州市石台县一男子钓鱼时,因河水暴涨被困对岸,消防员利用抛绳包将救援绳索抛到被困男子所在位置,通过绳索将救援装备送至对岸,男子在消防员的指导下穿戴好救生衣和救生圈后,消防员拉动绳索将被困者拉至岸边,男子被成功救出。

(整理/刘莲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