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水玉泉携手榆木先生 “仅靠”一张手绘地图玩转临水古镇文化节!

临水玉泉携手榆木先生 “仅靠”一张手绘地图玩转临水古镇文化节!

9月19日的临水古镇文化节你记住了吗?

秋日里,丹桂飘香,临水古镇酒香四溢,除了美丽的风景,霍邱县临水古镇文化节暨临水酒业开酿大典各种主题活动也是精彩非凡。

本次临水古镇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临水酒业开酿大典携手知名青年漫画家榆木先生,为大家呈现一次惊喜的跨界合作,一张手绘地图带你玩转临水古镇。

临水玉泉携手榆木先生 “仅靠”一张手绘地图玩转临水古镇文化节!

榆木先生是一名中国青年漫画家,民俗漫画家。现居合肥,性情洒脱,擅长传统漫画。俗语说字如其人,画也恰如其人。他的作品透露出来的生活情调和诗人情致,让我们更加认识到榆木先生“画家”与“诗人”为一体的独特情怀。

曾绘制出版有《老合肥》《庐阳区手绘地图《桥头集地图》《三孝口地图》《赤兰桥故事明信片》《漫画景迈山》《碧山插图》等,出版有《我的父亲》、《漫说新冠》、《漫画肥乡》、《漫画二十四节气》巡讲17场,并获得2018年度安徽全省“三项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等,疫情期间创作八十余套抗疫漫画,2019年6月开始做全国巡展,分别在扬州文联美术馆、曲周博物馆、芜湖、巢湖等地做全国民俗漫画巡展活动。

此次,榆木先生为霍邱临水古镇文化旅游节暨临水酒业开酿大典手绘了这张卡通地图,把这次文化节的游戏点以漫画的形式呈现,妙趣横生,一目了然。

临水玉泉携手榆木先生 “仅靠”一张手绘地图玩转临水古镇文化节!

活动现场共设置了九个与临水酒相关的互动游戏,观众根据榆木先生所绘的临水玉泉历史手绘地图,依次参与翻山越岭、玉洁救驾、六艺投壶、一眼三代等以中国白酒典故为名的互动游戏。闯过九关,集齐九枚印章后,便可凭借地图到兑换区以极大优惠价格,购得临水玉泉开酿头排酒一瓶。据了解,活动当天的2000余张地图被尽数领完,足见现场来宾参与热情之高。

近年来,临水玉泉一直通过邀请消费者身临其境体验古法酿造、现场表演等形式,让消费者通过深层次的参与感,体会到临水玉泉的文化力与品牌力,此次与榆木先生的跨界合作,已经不止是两个超级IP同时赋能一个品牌,而是企业对大众的白酒知识和文化的普及,更是体现了临水玉泉在深耕文化临水这个概念。

本次临水古镇文化节暨临水酒业开酿大典火爆开幕,引发万人空巷,来宾们寓玩于乐,品位千年酒乡文化,此次开酿大典也是临水酒业独特的品牌力、产品力与文化力的有力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