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见!安徽凤阳这位“驾驶员”竟如此“任性”!

少见!安徽凤阳这位“驾驶员”竟如此“任性”!

无证驾驶、变造车辆号牌均属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而驾驶人钱某却将这两项严重违法行为集于一身,实属少见。9月3日,凤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凤淮路中队联合官塘派出所查处一起套牌且驾驶人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

近日,凤阳县官塘镇人钱某在未取得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机动车辆,并且涉嫌套牌,就这样驾驶车辆游走凤阳各地。民警经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预警研判,发现钱某驾驶的长城牌银灰色机动车所悬挂的车牌(皖M*****)是假冒的,该牌照实际上是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上的。为此凤淮路交警联合官塘派出所经过大力研判、照片比对,最终确定该驾驶员为官塘镇人钱某。

9月1日,凤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凤淮路中队联合官塘派出所到嫌疑人钱某家中,将其抓获。

投机取巧、难逃法网,抓获之后钱某因涉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和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钱某机动车被暂时扣留,并处以五千元罚款。

(来源:凤阳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