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谢家集区市场局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活动

淮南市谢家集区市场局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活动

为高质量推进谢家集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现代化农业发展,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有机产品认证知识和有机生活理念,谢家集区市场局开展了“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活动。

9月21日,谢家集区市场局副局长顾云东带队,在辖区内各大商场、超市开展了“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实物集中展示、悬挂条幅和发放宣传册的形式,向广大群众零距离宣传有机产品的相关知识。面对广大市民的踊跃提问,工作人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提醒大家购买真正的有机产品的渠道,一是认准有机码,二是到有机产品专卖店、大型商场、超市购买。

近年来,随着广大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健康消费要求不断提高,有机产品的市场需求明显上升,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有助于提升消费者对有机产品的认知度,为营造良好的有机产品市场环境,为谢家集区生态文明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