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辆面包车非法经营散装成品油 涉事车主被拘

合肥一辆面包车非法经营散装成品油 涉事车主被拘

原标题:合肥一辆面包车非法经营散装成品油 涉事车主被依法拘留

9月23日傍晚,记者从合肥瑶海公安分局花冲派出所获悉,当日下午,花冲派出所重拳出击破获一宗非法经营成品油案,将违法嫌疑人熊某某(女)治安拘留。

记者获悉:花冲派出所民警在前期侦查中,发现花冲村一破旧平房的拐角处有辆银色面包车,周围时而人群密集,时而门可罗雀,民警依据办案经验,初步判断此地有“猫腻”,便对此地十分留意。经过几天的秘密侦查,9月23日下午2时许,民警一举抓获违法嫌疑人熊某某,经现场勘查,这辆车牌号为皖A的银色面包车经过伪装后,车座被拆除,侧面安装了改装的加油机及油枪,多在白天销售汽油,且无任何防护措施,极易造成重大安全事故。

对此,民警立即将违法嫌疑人熊某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询问,违法车辆也开回派出所等候安监局处理。该面包车所有人熊某某对自己非法经营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熊某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依法治安拘留11天,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