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四里河街道:开展退役军人谈心谈话活动

合肥四里河街道:开展退役军人谈心谈话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保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沟通,凝聚人心。近期,四里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对辖区退役军人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活动开始前,服务站负责人首先向退役军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送去了关怀和问候。谈话活动中,服务站负责人认真倾听退役军人的心声,详细了解每位退伍军人的生活现状和思想状况,及时掌握大家反映的意见、建议。同时服务站负责人也鼓励大家要退伍不褪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挥聪明才智,干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军人的优势作用,积极参与到街道建设当中来。

合肥四里河街道:开展退役军人谈心谈话活动

通过谈心谈话活动,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对辖区内退役军人的整体情况有了一个全面细致的了解,为今后如何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和周到的服务也受到了辖区广大退役军人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四里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用足用好现有政策,帮助退役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放在心上。(冯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