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颍东区:召开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推进会

安徽阜阳颍东区:召开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推进会

9月25日下午,颍东区召开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顾恒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银军主持会议。区四大班子成员,区直双包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负责人、扶贫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王显明传达了省、市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推进会精神;区委常委、副区长程传雷解读了《颍东区2020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顾恒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决战脱贫攻坚的信心决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要加强分析研判,既要充分肯定成绩,也要清醒认识到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加强调度推进,严防返贫致贫风险隐患,不断巩固脱贫成果;要扎实开展“秋季攻势”,重点做好“三户一体”帮扶、消费扶贫提质增效、“双包”帮扶、“双提升”行动以及宣传工作等五个方面工作,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以上率下,对标对表,加强统筹协调,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坚决夺取收官之战全面胜利。

安徽阜阳颍东区:召开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推进会

(来源:阜阳市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