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去黄山景区 记得提前网上购票!

“十一”假期去黄山景区 记得提前网上购票!

9月25日,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发布了《黄山风景区“十一”黄金周常见旅游咨询事项说明》(以下简称《事项说明》),

就游客来该景区旅游最关心的问题逐一说明,内容详细实用,堪称游黄山的“必读宝典”。“十一”期间,黄山风景区门票实行至少提前1 天、最多提前7 天线上分时预约购票,且不支持线下购票。

游客到黄山游览,疫情防控方面有什么要求?《事项说明》中称,游客须出示预约成功信息或信息所匹配的身份证、通过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换乘进入景区。游客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密闭公共场所请科学佩戴口罩;排队或游览时,请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间距,不扎堆;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及时报告,并就近到医疗机构就诊。

是否需要预约购票?预约购票怎么操作?《事项说明》中称,“十一”期间,黄山风景区门票实行至少提前1 天、最多提前7 天线上分时预约购票,且不支持线下购票。

享受免票政策的游客也需要分时预约申领零元票。预约领票前请完成健康码(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码或所在省市健康码)申领,绿码者可预约领票。预约方式:关注“中国黄山”微信公众号点击“旅游服务”-“门票预约”,或搜索“黄山旅游官方平台”微信小程序点击“门票预约”,或关注“黄山”微信公众号点击“门票预约”,或其他OTA 平台,购票后即预约成功。温馨提示:预约购票时,请尽量预订“三票合售”票种,节省现场购买车票、索道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