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颍东区:召开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现场调度会

安徽阜阳颍东区:召开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现场调度会

9月26日上午,颍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银军主持召开颍东区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现场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宗志,区政府副区长袁亮,区直相关单位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银军一行先后来到插花镇、袁寨镇污水处理厂和户接工程管网建设现场,实地观摩施工进度,现场解决施工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区住建局通报了全区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各乡镇、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分别就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事宜表态发言。

许宗志、袁亮分别就下步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银军强调,一是树立一个目标。各地各单位要围绕目标任务,制定工作计划,把握时间节点,严格奖惩机制,“大干30天,圆满交答卷”。二是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集中力量攻坚,坚持挂图作战,全力打好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土建和管网工程攻坚战、设备安装调试攻坚战、户接管网工程攻坚战。三是做好四项保障。属地政府要做好环境保障,项目公司要做好资金保障,各相关单位要做好施工人员和设备的保障,重点保障好关键节点,做到安全文明施工,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

(来源:阜阳市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