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

郎溪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

近日,郎溪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了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处罚。

警方提供监控画面

执法记录仪摄制

事件发生在9月17日上午10点,建平中心派出所巡逻民警在值班工作中发现,行政服务中心附近有人正在燃放烟花爆竹。建平中心派出所在局情报指挥中心、城南派出所的配合下,迅速开展案件调查,并将当事人带回所里进行调查。据了解,该案件由于相关责任人“双禁”意识淡薄,在县内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范围违规燃放,触犯了《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二款规定,目前,相关责任人已受到相应处罚,该案件已结案。

图为建平中心派出所向办事群众宣传双禁工作

郎溪县公安局建平中心派出所副所长李茂杰表示,目前我们城区正在开展烟花炮竹的“双禁”工作,提醒广大市民不要在禁放区内燃放烟花炮竹,对违反法律法规的群众,我们将依法予以处理。(来源:郎溪发布)